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学院举办学术交流报告会

时间:2019-07-19浏览:815设置


  日前,经管学院举行“上应管理论坛”第28、29讲,英国雷丁大学刘毅鹏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邢怿君教授应邀前来作学术报告。经管学院院长熊焰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毅鹏报告以《地方政府作为制度创业者:企业家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区域创业》为题,阐述了政府和合作伙伴关系对促进企业家精神的作用,以及回国创业和制度变革等相关内容。他在报告中采用社会建构主义观点和发现驱动的实地研究方法,通过几种互补数据来源和分析方法,揭示了协作伙伴关系潜在机制和社会动态。
  邢怿君报告从传统文化和哲学基础角度研究组织管理学现象出发,采用叙述性研究方法,将古诗词运用到论文当中,阐述了领导力与传统文化的内在联系。
  讲座加深了经管学院师生对相关问题的思考,扩大了师生的国际视野。两位主讲嘉宾均具有丰富的SSCI期刊编委和论文发表经验,为学院师生SSCI期刊论文发表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文: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