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学院与南桥镇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及统战工作交流研讨

时间:2019-10-16浏览:375设置

  10月15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真一行前往南桥镇杨王村,同南桥镇机关党总支围绕“宗旨性质”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同时双方就新时代如何有效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南桥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罗兰萍热情接待王真一行。



  在联组学习会上,王真对党章修订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在学习党的宗旨、党的性质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时,她联系工作实际表示,高校教师不仅要业务能力强、更要讲政治,如何提高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目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中面临的痛点问题。经管学院党总支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梳理基层党建工作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落实。罗兰萍介绍了南桥镇机关党总支主题教育期间的教学安排和学习成效,同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不论何时都要把宗旨意识放在首位,讲政治、敢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



  双方还就统战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罗兰萍重点介绍了南桥镇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双方就统战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在统战工作领域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联组学习后,双方与会同志共同参观了南桥镇杨王村家风家训馆。




文/图: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