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计算机学院积极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0-07-03浏览:777设置



  7月1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以“融‘四史’学习,体会初心担当的变与不变”为主题,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与全院党员同志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践行党员的责任义务,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三个问题,深入探讨了“四史”学习如何结合“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微、落地,如何通过学习提升党员同志的担当精神与责任意识,如何通过学习提升全院教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归属感、紧迫感,群策群力,共同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而奋斗。

  接下来,学院党委还将分别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工代表大会“学习‘四史’,落实‘三个一切’,提升教师‘四感’”。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学习‘四史’,提升课程思政的深度与广度”等活动。学院积极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建,进一步发挥院党委的引领作用,大力提升全院教工的学习、工作热情,提升学院各系科的战斗力,打响“十四五”征程的发令枪。


文:计算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