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化工学院开展“庆七一 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4浏览:569设置



  7月1日,化工学院举行“庆七一 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毛东森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毛东森为参会人员上专题党课,他表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旨在让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院全体党员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以史为镜、以史为鉴,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学习、工作、科研等方面践行初心使命。

  各党支部在会上结合近期“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毛东森表示,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党员同志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化工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