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04浏览:1324设置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促进我校与喀什大学两校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优势互补,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3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副院长孙志青、副院长于静,公共外语教研一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静,副院长林冬梅、副院长吕佩玉及全体教职员工等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交流。

  陈国静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喀什大学开展的系列援疆建设服务工作,特别提到援疆教师刘稳良在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经历,表示刘稳良发挥了援疆教师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了两校交流。李晓晶肯定了刘稳良的援疆工作和推动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发展方面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双方能通过“结对共建”这一平台,充分实现从学生培养、课程合作、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互动和互助,把各类工作落到实处。
  双方党总支书记在共建协议上签字盖章,双方教师代表见证了两个党总支的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最后,我校外国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李锐为两校做了学术英语教学示范课,博得了两校老师的高度称赞。
  本次党总支共建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双方希望今后使共建工作真正发挥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作用,相信在未来双方会不断加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达到共建双赢,并成为各自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品牌。


文/图: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