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普洛药业集团公司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技术高级培训班举行

时间:2020-08-10浏览:799设置



  8月5日,工程创新学院迎来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普洛药业集团公司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技术高级培训班”的企业学员们。该活动由电气学院牵头,工程创新学院协助,在我校工创学院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进行为期16天的企业技术人员实训。培训采用分组授课,内容包括“过程控制工程设计”和“过程控制系统设计实践”两个模块。此次培训活动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徐兵负责,西门子中心实验员积极协助培训设计及实践环节指导工作,培训期间共接待参训的普洛药业30位技术人员。



  此前,7月20日至8月5日,徐兵带领电气学院教师来到浙江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程技术培训服务工作。本次培训活动聚焦自动化工程技术问题,借助国际先进计算和分析软件工具,采用技术专题研讨的形式,开展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培训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自动控制技术基础,过程控制系统工程、自动检测与控制装置的应用以及过程控制工程设计。理论培训在企业本部培训中心进行,实践培训在我校进行。校企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技术培训能够让参训学员进一步“长知识、强能力、勇实践”,为提升企业自动化技术水平注入动力。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电气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