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学院与西渡街道联合举办“红色引擎”企业党建联盟创新论坛

时间:2020-12-04浏览:433设置

  11月30日,经管学院与西渡街道联合举办“红色引擎”企业党建联盟座谈会暨浦江人才发展学院企业创新论坛。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真,西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瞿军,西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晓芬及多家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中,经管学院党委与西渡街道党工委“红色引擎”企业党建联盟、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与西渡街道“红色引擎”企业党建联盟“加工制造”企业联盟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校企党建联盟、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品牌推广、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真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瞿军介绍了西渡街道历史文化、地理位置优势、企业发展情况。相关企业代表围绕互联网技术、管理信息系统、区块链、云服务、企业流程再造、企业人才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水星家纺、和汇投资、斯尔丽服饰、松尾钢结构、宝岛游艇、欧伯尔实业、弘正新能源等多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希望引入高校智力资源,为企业战略发展、管理升级、品牌营销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经管学院相关教师在论坛上以《新形式下企业战略管理策略》作培训讲座,讲述了疫情防控及经济双循环背景下行业和企业的机遇和挑战、企业数字化转型、后疫情时期企业经营管理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企业的咨询。


文/图: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