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城建学院举行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1-01-15浏览:460设置

  近日,城建学院分专业举行新生座谈会,学院院长丁文胜等主持,60多位土木工程、安全工程专业新生及相关专业教师、班导师参加座谈。

  丁文胜详细了解了参会新生们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特色,讲述了学科大类课、专业必修课等课程的进度安排,分析了各专业就业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相关教师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特色和学科发展情况、讲述了安全工程学科概况、就业方向、企业选拔人才标准和城建学院考研政策,鼓励新生们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计划安排,扎实学习,在学习中探索,为将来考研就业奠定基础。

  新生们围绕专业教学安排、实习实践机会、就业择业路径、考研政策等方面踊跃提问,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一一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生们反映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时,城建学院也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思想状况,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思政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城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