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3月24日 林朝阳:“艺术创新+技术创造”对大学生创业思维方法的借鉴与帮助

时间:2021-03-22浏览:1165设置


时间324 18:30

地点:图书馆B101

主办:学工部、校团委

承办城建学院

报告人简介

林朝阳,城建学院建筑系副教授,校Winner青创社导师,创办人之一。造型艺术家,中国创造学会会员,国际ECIawards组织科技与艺术创新委员会执行主席。讲授《室内设计》、《造型设计基础》等课程,实践课《创业实务》辅讲。近三年辅导学生参加上海市“互联网+”大赛,先后获得二三等奖。主持设计与实操项目,创造一项“大世界基尼斯屋顶植物种植迷宫设计”最大面积记录。

报告简介:

简介国内外正在兴起的“艺术创新+技术创造”跨学科研究与应用,分析文创行业所发生的结构性变化,及其所创造的经济价值,类推出对相关行业的影响。并对这些现象将对大学生的创业思维和实践带来的借鉴与帮助意义作出分析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