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

时间:2021-05-02浏览:932设置

  近日,我校2021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正式开营,本次训练营由校教务处、工创学院、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旨在帮助各项目组进行赛前项目梳理。经推荐的50余个重点项目团队参加训练营。

  上海胧爱集团联合创始人张庭赫、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导师张燕为参训人员作讲座,分别围绕“创业灵感的来源及商业机会的识别和评价”“创业团队的组建”“商业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制作及路演”等主题,帮助各项目组了解创业全流程,对项目进行比较分析,找到市场需求痛点和创业突破口,并结合“案例+知识点”介绍商业计划书基本要素及撰写注意事项,为项目组量身定制商业模式。主讲人对路演常见误区进行了梳理,结合赛事评分标准,指出了加分项和减分项。

  参训中,各项目组纷纷提出了在创业过程中困扰项目的问题。主讲人一一给予悉心指导。一周后,各参训项目组将进行残酷的路演淘汰赛,争夺参加市赛资格。


文/图: 工程创新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