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来访工创学院

时间:2021-06-15浏览:641设置

  6月8日,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主任郭艳刚一行来访工程创新学院,受到工创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冬云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章冬云对郭艳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工创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及建设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工创学院在三创教育、虚拟交互教育创新等方面建设状况,希望双方未来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促发展。校团委副书记梁垚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挑战杯及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

  郭艳刚介绍了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建设历程、发展状况及“公益创业”范畴,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推动实现公益创新与社会资源再生产方面的工作,并对工创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  

  座谈会后,郭艳刚一行还参观了现代都市工业品制造可视化训练中心、工程创新与自动化技术实验中心。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