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第四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中国经济周顺利闭幕

时间:2022-01-22浏览:463设置

  1月18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经济周”国际交流项目顺利闭幕,我校经管学院国际商务系和荷方学生顺利完成结课汇报,全部学生顺利结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等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中国经济周项目发起人——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教师默尔菲(Murffy)表示,中荷两国乃至世界的经济必将克服疫情影响、迎来全面复苏。希望明年两校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经管学院教师刘湲对荷方莅临上海参加下一届中国经济周活动表达了热忱的期盼和欢迎。

  随后,四个小组汇报了各自研究的课题,分别阐述了水循环与利用的国外产业如何进入中国市场、荷兰智慧港埃因霍温与上海智慧城市的福利水平比较研究、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区区域发展、中国刹车片龙头制造商东营宝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发展策略等项目研究成效。  

文:经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