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体育教育部召开《健康教育学》教材编写研讨会

时间:2022-01-22浏览:558设置

  1月18日,我校体育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健康教育学》教材编写研讨会,校体育教育部主任尹小俭主持,高等教育出版社文科事业部副主任范峰、责编杨琛、来自全国985、211和地方高校以及教育事业单位的15名教授、专家、教师组成的教材编委会成员、博士生代表等共同参会。

  尹小俭围绕主编《健康教育学》的编写进度、教材架构、章节要点进行了详细汇报。范峰对该教材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教材编写是我国高校全面推进新时代健康教育学知识的普及,夯实大学生的健康素养基础的一项艰苦工作,并就本教材提出了“本专科通用”具有中国特色教材的高标准定位。编委会成员围绕教材编写定位、撰写形式、任务分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研讨会为教材编写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助于提高教材编写质量、进一步凝练教材特色,共同努力将《健康教育学》打造为优秀教材。

文/图:体育教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