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以特殊党费助战抗疫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525

  在全民抗疫、共赴时艰之际,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近日向每位支部党员发出倡议:递交一次特殊党费,为抗击疫情助战。倡议一发出,支部党员纷纷响应。除了捐款,也不乏捐赠物资的同学。2019年11月刚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傅子健同学就为医护人员捐了1000个口罩。截至2月10日,第三党支部共缴纳特殊党费2105.19元。在特殊党费的递交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为抗击疫情送上了祝福,坚定表态;支部中还有两名家乡在湖北的党员,特地拍摄了视频与大家共勉。住在湖北潜江的党员孟璇动情地说,“湖北是我的家乡,待到疫情结束后,欢迎大家能来看看我美丽的家园。让我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必能战胜疫情!”


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