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材料学院与海湾村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541

  近日,材料学院与海湾村签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双方共同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永,海湾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刘源源及双方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仪式。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婉主持。

  陈勇、杜永表示,要通过依托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构建“劳动+党建”、“劳动+科研”等多种育人模式,充分发挥材料学院智力优势与技术优势,为建设海湾村市级美丽乡村、奉贤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不断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劳动实践合作新格局。

  刘源源结合海湾村建设情况,表示希望高校绿色技术及尖端科技入驻海湾村,本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实现双向互动、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材料学院江国健教授结合自身科研情况,介绍了建立材料科普基地及产学研合作项目的构想,并通过科研小组现场展示“废物变宝”工艺品,使大家近距离接触科技兴农的魅力所在。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