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实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为适应学部发展的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人员1名,主要负责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及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基础知识牢固,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能独立带领学生进行实验,吃苦耐劳。

3、具有化工、生物、食品专业背景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非985211高校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在攻读硕士期间需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之一。

5、校外人员按人事派遣方式引进。

二、应聘办法

   符合条件者请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学位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至电子邮箱:pd@sit.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实验员+姓名+毕业高校及专业”。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60873556

    截止时间:2022615 

                                            

                                                   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