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生态学院师生参观IE expo China 第22届中国环博会

时间:2021-05-02浏览:346设置

  近日,生态学院院长李法云带领学院师生代表,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IE expo China 第22届中国环博会。

  本次环博会由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品牌环保展之一。生态学院师生分别走访了“环境综合解决方案”“水与污水”“泵管阀”“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多个主题展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全方位了解环保前沿技术与环保产业深度融合的最新创新成果。

  此次参观学习拓展了学子们的专业视野,强化了学子们的环保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顺应发展形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肩负起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文/图:生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