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奉贤区青溪古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38

  5月6日,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奉贤区青溪古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青溪码头、南园、清溪十二坊、社区活动中心等,深入了解青溪古镇的新农村建设和居民生活情况。

  青溪古镇经改造后街道整洁,在原有建筑修缮改造之后更具有古镇风貌,让支部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近年来农村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站在清溪码头瞭望,发现河水经过治理后十分澄清,还有专人定期进行河面清理和保洁工作,河岸保存着上海南部郊区典型的乡土建筑群,显现出传统江南水乡的街-河格局和风貌。

  参观调研中,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结合劳动教育要求,在青溪古镇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捡拾街边落叶、废纸,并针对不同种类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青溪新农村建设让大家耳目一新,同时表示愿意利用假期时间参与到青溪古镇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中去,为美丽奉贤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