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热点排行
上月来稿量
计算机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3
宣传部 291 研究生部 248
学生工作部 119 城建学院 98
机械学院 43 理学院 77
外国语学院 75 人文学院 73
经管学院 60 教务处 56
化工学院 55 团委 51
科学技术处 46 电气学院 43
计算机学院 42 材料学院 41

化工学院与奉贤区星火消防中队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2防灾减灾日消防演习活动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52

  5月10日,化工学院联合奉贤区星火消防中队、高校派出所等单位,在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前夕,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 将学生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消防演习活动,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宋明枫,化工学院院长胡晓钧、党委书记毛东森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消防安全知识、应急疏散、灭火器使用方法、逃生演练、急救包扎等展开。演习提升了化工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学生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轻生命和财产损失。

  化工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园消防安全教育,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工作立脚点,结合春季防火、实验室安全、学生消防意识等开展演习活动,提高师生灾害防范意识,树立居安思危思想,努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氛围,共同提高应急能力。


文/图:化工学院